当前位置: 首页   >   语言培训   >   雅思培训   >   正文

华师暑假雅思精英班开班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7-02

7月1日上午,专属于华中师范大学学子的暑假雅思精英班开课了。

华师暑假雅思精英班是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专门为华师学子开设的校内雅思培训,根据学生的英语水平设置课程,帮助学生快速提升英语应用能力,顺利通过雅思考试,达到出国留学、海外交流的语言要求。培训班报名的消息一出,学生们积极报名参加。

来自全校各个院系的28名学生,经过英语测评,分为2个班,分别在校图书馆八楼“跋园”自主学习室和4楼402自主学习室上课。

华师留服中心语培部的老师,将在17天的时间里,用113个课时,集中教授雅思的听力、口语、阅读、写作,通过短期、集中的培训,帮学生达到雅思目标成绩。为保证教学质量,四名优秀的雅思老师担任主讲,三名老师进行辅助教学,一名外教口语对练,一名前雅思口语考官考前模拟拉练。

华师暑假雅思精英班已经踏上旅程,衷心祝愿每一个参加精英班的华师学子能够在雅思考试中取得满意的成绩。

分享至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培训大楼1F-3F(东区)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园区内(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