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语言培训   >   雅思培训   >   正文

“悉尼大学雅思直通车”项目开班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7-02

6月27日早上8点,高考后的第19天,高考出分后的第5 天,一张张充满青春气息的脸庞出现在了华中师范大学国际园区。

他们是今年的高考生,高考成绩都超出了一本线,然而当其他孩子还在纠结如何填报志愿时,他们已经在华师国际园区教学楼里开始上课了!

他们是"悉尼大学雅思直通车"雅思精英班的20名学生,他们的高考分数都达到了一本录取线,英语单科成绩在120分以上,即将获得世界一流名校——悉尼大学的本科预录通知书!

暑期2个月的时间里,他们将在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雅思培训部,接受集中、强化的雅思听说读写训练,以达到悉尼大学本科学习的语言要求。

为保证培训效果,雅思培训部将20名学生分为两个班,进行小班精准授课,每个班10名同学。

精英班课程均由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雅思教学组老师主讲。老师们拥有多年的雅思培训经验,教学能力强,教学经验丰富,曾带出过不少雅思高分学员,擅长于在短期内帮学生提升雅思成绩。

雅思精英班的总课时量是204节主课,84节辅课,课程分为准备阶段、强化阶段、冲刺阶段三大板块,课程设置包括雅思语法、词汇、发音,精听精读,外教对练,院长专家授课,前考官模拟考试,模拟拉练等内容。课程的目标是雅思分数达到6.5-7.5分。

虽然学生们的一只脚已经迈入了世界名校 — 悉尼大学,但第一天的学习里,他们积极认真,保持了备战高考时的学习劲头,毫不懈怠,这让授课的老师们有了更强的信心和动力。相信通过之后两个月的学习,他们都能顺利达到悉尼大学的申请要求与学习要求。

悉尼大学,是澳大利亚规模最大和最负盛名的大学之一,被称为“澳洲第一校”,是澳大利亚顶尖的研究型“八大院校”之一,有“南半球牛津”的美誉,2019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42位。

2019年,“澳大利亚澳信教育集团”与“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正式开展“悉尼大学雅思直通车”项目合作,为很多中国学生提供了入读的途径。该项目旨在帮助中国高考生在短期内迅速提高雅思成绩,实现就读世界名校的梦想。

分享至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培训大楼1F-3F(东区)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园区内(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