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语言培训   >   雅思培训   >   正文

2019年悉尼大学高考直通车项目招生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6-10

今年,高考报名人数再次跃上千万量级,全国报考人数1031万,与此同时,高考录取率已攀升至高位。

清华北大一直是绝大多数考生心中的白月光,但又是一个遥不可及的梦想!

悉尼大学作为世界五十强名校,齐肩中国名校北大清华,对于有一定经济实力的家庭来说,何不改变思路,放眼全球,为孩子的未来寻找更优质的人生舞台?

世界顶级名校——悉尼大学

悉尼大学被称为“澳洲第一校”,创建于1850年,至今有160多年的历史,是坐落于澳洲金融之都悉尼的一所世界顶尖高等学府。悉尼大学是澳大利亚规模最大和最负盛名的大学之一,也是澳大利亚顶尖的研究型“八大院校”之一。

悉尼大学悠久的历史和显赫的成就为它赢得了“南半球牛津”的美誉。

悉尼大学位居2018/2019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42位,澳大利亚第3位;世界大学毕业生就业力排名第5位,澳洲第1位。也是最受中国学生追捧的澳洲大学之一。

悉尼大学的杰出校友包括7位澳大利亚总理、23位最高法院法官、联合国大会主席、世界银行总裁、2位诺贝尔奖得主、3位宇航员、1位普利策奖得主。

科研方面悉尼大学也为全人类做出了杰出的贡献,其中包括B超、人工心脏起搏器、飞机黑匣子、Wi-Fi无线网络技术等伟大发明。

高中生入读本科的途径

途径一中国高考+雅思成绩---悉尼大学大一

 从2012年起,悉尼大学开始接受中国高考成绩直接入读本科大一,这是目前中国高考学生进入悉尼大学本科的一条最直接、最快速的途径。

2019年悉尼大学针对中国高考生的录取分数要求为考生所在省份高考总分的65%-80%(视专业而定)。例如,考生达到高考总分的70%即可被悉尼大学工程专业录取,针对高考总分为750的省份,录取分数为525分;针对高考总分为480的省份,则该专业录取分数为336分。

2019年申请专业对应高考成绩入学要求

专业

学制

录取分数

录取分数

各专业对高考总分比例要求

(针对高考总分750的省份)

(针对高考总分480的省份)

商学学士

3年

563

360

75%

高级计算机学士

4年

563

360

75%

建筑与环境学学士

3年

525

336

70%

文学学士

3年

525

336

70%

理科学士

3年

525

336

70%

工程学学士

4年

525

336

70%

教育学学士(幼教)

4年

488

312

65%

 

途径二中国完成高二或高三---悉尼大学预科---悉尼大学大一

除用高考成绩直接升读本科之外,家长和学生还可以选择在高二完成或是高考后先入读一年左右悉尼大学预科课程,然后进入悉尼大学读本科。

预科课程是进入大学课程的桥梁,由于中澳两国教育方法不同,文化和语言也有差异,预科则可以为中国留学生提供一个平缓的过渡来更好地适应悉尼大学高强度的本科学习。

悉尼大学预科课程信息:

课程

课程长度

成绩要求

语言要求

2019年学费

开学时间

强化预科

9个月

高中毕业;或高二完成,高中平时成绩均分80%以上

雅思总分6.0,单项不低于5.5

34,300澳元

4月或10月

标准预科

1年

高中毕业;或高二完成,高中平时成绩均分70%以上

雅思总分5.5,单项不低于5.5

34,300澳元

2月或7月

延长预科

1年半

高中毕业;或高二完成,高中平时成绩均分60%以上

雅思总分5.0,单项不低于5.0

44,350澳元

2月或8月

悉尼大学高考直通车

“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澳大利亚澳信教育集团”于2019年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正式开展悉尼大学高考直通车”项目合作。

悉尼大学高考直通车——高考成绩+雅思成绩直升悉尼大学本科

适合人群:高中毕业生,高考录取分数为考生所在省份高考总分的65%-80%(视专业而定),大部分专业录取要求为525分或者563分

开学时间:2月\7月

可选专业:所有专业均可报读(除医学专业外)

学费:35000—45000澳元\每年(视专业而定)

考生将先凭高考成绩申请取得悉尼大学预录取通知书,然后在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园区内统一学习雅思。

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语培部老师均拥有多年雅思培训经验,最优秀的雅思老师担任主讲。

最终雅思考试结果如未达到直录要求,可选择先入读悉尼大学本校开设的语言课程,且通过语言课程后无需再考雅思。

该项目旨在帮助中国高考生在短期内迅速提高雅思成绩,实现就读世界名校的梦想!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3号教学楼附一楼

悉尼大学项目联系人:林老师-18508416561(同微信) 张老师-13277034602(同微信)

雅思培训项目联系人:于老师-13476820424(同微信)

联系电话:027-67863862

分享至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培训大楼1F-3F(东区)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园区内(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