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语言培训   >   雅思培训   >   正文

“跋园”雅托高能班顺利开班!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4-15

4月13日上午8点半,华中师范大学"跋园"雅托高能班第1期开班典礼暨第一课在校图书馆八楼跋园自主学习室如期举行。校图书馆馆长刘宝卿、出国留学服务中心主任胡慧洁、班主任于永强出席,30名学员参加。

刘宝卿馆长为典礼致辞。他代表图书馆对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图书馆不仅是办理借阅、集中借阅的场所,更是华师的“精神食粮”宝库,是为教师教学科研提供文献资料的宝库,是学生独立学习、自主学习的静地。"跋园"雅托高能班的开设是图书馆鼓励学习、提供学习服务功能的体现。希望学员通过此次的学习,学有所得、学有所待、学有所获。

留学中心胡慧洁主任对第1期通过选拔考试的学员表示祝贺。他通过分享自己在华师学习和工作的经历,以及开办公益班的初衷,希望学员们珍惜学习机会,刻苦学习,切实提升英语水平,为未来的学习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同时出国留学服务中心出资设立“跋园”奖学金,奖励培训后参加雅思、托福考试取得优异成绩的学员,并提供免费留学咨询服务。他期待跋园是莘莘学子们向梦想出发的渡口,学子们未来从“跋园”出发,跋涉山川,走向高远,同时心怀社会,不忘家国。

其后,班主任于永强老师宣读了教学安排与培训要求。他要求学员们能认真对待每一节课的学习,遵守培训纪律,高质量完成学习任务。

开班典礼结束后,于永强老师为大家讲授第一课雅思课程。

"跋园"雅托高能班是由校图书馆和出国留学服务中心共同打造的公益英语培训课程,共同提升部门服务功能的同时,提升在校学生雅思、托福英语水平,以此助力学校国际化战略发展。2019年上半学年开办第1期雅思班,下半学年开办第2期托福班,以后每年将会如期举办。

分享至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培训大楼1F-3F(东区)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园区内(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