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郑重声明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6-26

近期,我中心发现有机构和个人冒用我中心名义发布关于意大利出国留学的招生广告和不实信息。为维护中心声誉,保障学生合法权益,我中心声明如下:

1、我中心与意大利项目合作方的合作协议于2021年6月10日到期,双方并未进行续约或签订新协议,合作关系已终止。

2.我中心未授权任何机构或个人使用以“华中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湖北华中师大自费出国留学服务中心”“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意大利项目部”“湖北华中师大自费出国留学服务中心意大利项目部”“CCNU”“CCNU OSSC”等相关字样、标识、图案的名义进行意大利留学项目宣传、招生、推广等行为。

我中心已向上级主管单位及部分招生宣传会主办方报备相关情况,同时对一些未经中心授权擅用与中心相关字样、标识、图案的机构或个人保留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特此声明!

 

湖北华中师大自费出国留学服务中心

2022年6月26日



分享至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培训大楼1F-3F(东区)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园区内(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