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年1月入学英国格林多大学MBA课程报名要求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0-20

英国格林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项目从即日起接收2022年1月学期的学生报名:

一、报名条件:

1.本科学历的应届、往届毕业生;

2.大专学历毕业三年以上,并有相应管理经验;

3.提交最高学历毕业证及报名申请表,请详细填写学习经历及就职经历等,待审核通过后方可参加入学考试;

4.英语雅思考试成绩在6.5分及以上(2年有效期内)且通过审核的学生,可免入学笔试,但需参加入学面试;雅思考试成绩在6.5分以下或未获得雅思成绩,须参加我中心组织的入学考试(笔试+面试)。

二、考试时间:

笔试时间;2021年10月31日(周日)下午15:00-17:30

面试时间:2021年11月上旬(已通过笔试的学生,面试时间将通过邮件及电话通知,请及时查收邮箱)

注意事项:

1.随着现阶段疫情形势好转,且大部分国家(地区)的限制政策完全放开。本学期的学生需要在新加坡学生准证有效期内入境新加坡换取留学生学生证并完成相应的全日制授课,未出境及未完成课程而导致无法毕业等后果由学生自行承担。

2.学生应准时参加课时学习,按时按量完成学校布置的个人作业(小论文)、小组作业、大论文等课程要求。不符合学习要求及学术不端等行为,将导致无法完成学业及除名等后果,造成此类后果均由学生本人自行负责。

3.根据新加坡官方政策,自2021年11月1日起,学生必须完整接种世界卫生组织(WHO)认可的两种中国新冠疫苗,即由国药集团北京生物制品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北京生物)和北京科兴中维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北京科兴中维)生产的疫苗,否则将无法入境新加坡。具体信息请参阅新加坡移民局相关链接:https://safetravel.ica.gov.sg/stpl/vaccination-requirements

4.中心所有公开信息,仅发布在本中心唯一官网:http://liuxue.ccnu.edu.cn和名称为“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华中师范大学国际课程中心”的微信公众号。中心未在任何第三方网站或实体发布相关信息,请各位学生仔细甄别。

特此通知!

 

联系电话:027-67868772、027-67863862 陈老师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课程中心

   2021年10月20日

 

分享至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培训大楼1F-3F(东区)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园区内(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