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英国格林多大学MBA线上英语强化班开课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8-19

各位同学:

因2020年秋季大学开学时间未定,应省防疫指挥部要求,所有课程需在线上完成。2020年10月MBA正式课程即将开课(国内外学分课程),正式录取时间紧张,故决定自8月15日(周六)起每周末开展线上英语强化课程(免学费)。请同学们按时参加,为第二次考试及日后课程打好基础。

已拿到预录取的同学尽快做好开课准备,课表及上课平台用户名等信息将会在8月14日(周五)前发送至每名学生邮箱。在此之前同学们请把本人姓名,身份证号,常用邮箱号(学校通知、作业等日常联络使用)发送至ossc@mail.ccnu.edu.cn请悉知!

联系人:陈老师027-67868772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课程中心

2020年8月10日

分享至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培训大楼1F-3F(东区)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园区内(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