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招聘初审公告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5-31

根据华中师范大学留学服务中心招聘工作安排,现将初审合格名单及招聘工作方案公告如下:

一、初审合格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序号

姓名

序号

姓名

1

熊腊芳

7

彭慧玲

2

游丽洁

8

张群

3

秦丽

9

熊潇璇

4

段莉

10

孟珊

5

杨乐

11

苏航

6

刘君平

12

王俊鑫

 二、招聘工作方案

(一)考核原则

1.公平公正、竞争择优。

2.注重考察职业与专业综合素质,招聘最终结果等于或小于招聘计划结果有效。

(二)考核方式

招聘以笔面试和试讲的形式进行,分为两个阶段:专业基本功考核阶段和职业基本功考核阶段。

专业基本功考核结束后,按1:2的比例择优进入职业基本功考核阶段。

职业基本功考核结束后,综合两轮的成绩排序。专业基本功和职业基本功考核成绩原始分各100分。其中,专业基本功考核成绩权重为40%,职业基本功考核成绩权重为60%,计入面试总成绩(满分为100分)。

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6月4日上午 专业基本功考核

6月6日上午 职业基本功考核

(三)考核内容

1专业基本功考核(权重40%)

(1)专业基本素养考核(40分)

考核内容

考核时间

备 注

雅思

30分钟

(2)面试(60分)

2、 职业基本功考核(权重60%)

试讲(100分),主要考察应聘者职业素养,应聘者抽签确定面试顺序。

(四)考核流程

1.资格复核

应聘者请于6月4日上午8:30到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园区三号教学楼附一楼留学中心办公室领取序号,并提交个人资格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具体包括:

(1)身份证;

(2)最高学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应届本科毕业生尚未拿到证书者,提供学籍证明);

(3)专业资格证书(如有雅思、托福成绩也可提供);

2.专业基本功考核

材料审核完后,应聘者由引导员带领,依次进场参加笔试,9:00准时开考,考试期间考生不得随意走动。笔试完成后,按序号进行面试。

3、公布初次录取名单

专业基本功考核结束后,根据笔试和面试成绩,6月5日在华中师范大学留学中心网站http://liuxue.ccnu.edu.cn/公布进入第二阶段考核名单,并发放试讲课题。

4、职业基本功考核

6月6日上午9点在华中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园区留学中心(国际课程中心)参加试讲。

5、确定拟录用人员名单

根据考察结果确定拟录用人员名单,并在华中师范大学留学中心网站http://liuxue.ccnu.edu.cn/公布。

(五)注意事项

1.资格审查的依据是应聘者网上填报的报名信息。若应聘者现场提供的材料原件与填报信息不符,或无法提供完整报名相关证明材料,中心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取消应聘者本次应聘资格。若有造假情况,同时取消其三年内应聘我中心各类岗位资格。

2.凡未能按时到场签到者,视为放弃应聘资格。

三、联络方式

对以上名单有异议或对招聘流程有疑问的,请于6月3日下午17:30前电话咨询,联系人:李老师,电话:027-67867536。

分享至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培训大楼1F-3F(东区)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园区内(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