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2019年秋季学期学分项目报名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5-10

一、学校简介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Los Angeles,简称UCLA) 是世界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它是加利福尼亚大学系统中的第二所大学,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UC Berkeley)齐名,是美国最好的公立大学之一。在2019USNew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世界第13 。学校地理位置得天独厚,毗邻好莱坞,周围是洛杉矶最富的三个区,安全系高。

二、项目介绍

华师学子可以在大学期间,赴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交流一个学期或者是一学年的学习。

• 学生通过UCLA Extension正式注册到UCLA 本科课程,与UCLA本校学生一起接受享受最优质的教育资源。(亦可选择Extension的课程学习) 可选择秋季、冬季及春季专业课程。多数UCLA本科课程为4个学分,学生要修12个学分的课程,通常情况下,要选择3门课程。

• 通过UCLA学术考核的同学,在学期交流结束时,会获得学习成绩单,成绩单上显示所有UCLA或者UCLA Extension 每一门课程的分数和相对应的学分。在交流期间获取优秀的成绩,将充分肯定了学生在外海的学习能力,无疑为以后的申研之路加分。 而优异的学术表现更能获得授课教授的青睐,申请研究生时海外教授为同学亲笔写的推荐信更让同学的申请具有强有力的说服力。

• 相对国内,国外的教学模式更佳注重于培养学生的自主性,选课的灵活性也更大。 与教授1对1,面对面交流沟通等方式都与国内有很大的不同。 在课下,同学们有大量的论文和书籍需要阅读;时不时的测试与全英小组讨论, 论文攒写等都等着同学们来挑战。

三、课程介绍

• UCLA是开设专业最多和招收人数最多的美国大学;一共设有13个学院,包括文理学院,艺术和建筑学院,亨利•萨缪理工程与应用科学学院, 公共事务学院等,其中文理学院下辖人文科学部、社会科学部、生命科学部、自然科学部、本科生部及国际学院,学生可以选择人文科学部、社会科学部、生命科学部和自然科学部的课程。UCLA的31个系入选全美前20,13个系进入前十。

• 热门课程

英语、语言学、现代语言研究、社会科学、历史学、化学、航天与机械、数学、生物学、统计学、金融和会计学、政治和国际关系、物理、地理学等等;

*School of engineering, School of theater film and television, School of public health, School of dentistry, School of medicine 对交流生不开放。

*经济学、心理学和建筑学专业对交流生不开放。

*数学和统计学专业位置有限,较难注册。且本校学位学生具有优先注册权。

*管理学院:在课程有位置并且获得授课老师的许可的情况下,学生可以选择UCLA管理类课程编号在1-99的全日制本科课程, 涵盖了会计、审计、金融、商科及管理等方向。编号在99以上的管理类课程不对交流生开放。

四、课程时间

秋季学期:2019年9月- 2019年12月

申请截止:2019年5月24日

(秋季申请即将截止,请尽早联系老师报名)

冬季学期:2020年1月-2020年3月

申请截止:2019年10月(待定)

春季学期:2020年3月-2020年6月

申请截止:2020年1月(待定)

五、申请条件

(一)我校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二)道德品质好,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身心健康,能顺利完成在美学习任务,能承担访学费用

(三) GPA 3.0/4.0语言要求:托福:100 雅思:7.0

有条件申请:

托福:91-99,需要加读一门语言课ESL X433C

雅思6.5(写作单项满足6.5),需要加读一门语言课ESL X433C。如果除写作外其余单项也都满足6.5,只需加读一门语言课 ESL X433C;如果其余有2门或以上单项不足6.5,则需要加读ESL X433C以及ESL X433B两门语言课程。即视单项情况而定,最多需要加读2门语言课程。语言课可以在正式学期开始前,以网课形式进行修读。每门语言课4个学分,为期10周左右。

六、项目费用

时间 项目费用 住宿费用 保险费用

2019年秋季学期 美元9,470 美元4,980 美元110

必收费用:1. 项目费用:包含课程费用(12本科学分/学期), 学杂及管理服务费;

2. 住宿与保险:负责为同学们安排住宿和购买保险。

费用不含:国际机票、签证费用、餐饮费、个人花费及其他额外费用。

七、报名方式

报名电话:027-67867175 王老师

咨询QQ: 344718047 王老师

              2015075463 高老师

              1136078312 刘老师

报名地点: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园区三号教学楼附一楼出国留学服务中心

报名费: 500(若退出项目,报名费不退)

分享至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培训大楼1F-3F(东区)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园区内(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