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加州大学圣塔芭芭分校2019年秋季学期学分项目报名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5-10

一、学校简介

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ta Barbara,简称UCSB),是这10年以来学术提升力最快的学府之一,2019USNEWS美国大学排名第30名。UCSB的师资力量非常雄厚,学术研究气氛浓郁,教授中有6位诺贝尔奖获得者,27位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27位美国国家工程院院士,23位美国人文与科学院院士以及38位美国科学促进会成员。

曾经在短短7年的时间里,学校中有5位教授荣获诺贝尔物理学奖、诺贝尔化学奖和诺贝尔经济学奖的殊荣。UCSB地处半岛,两面环海,且被蓝色的太平洋和金黄的圣伊内斯山所夹。UCSB距离最近的洛杉矶只有一个半小时的车程,距离硅谷也不远,紧挨众多大公司,同时与喧嚣的城市保持着一定距离,可以让你安心学习。而当地的气候是典型的南加州气候,四季阳光充沛,温暖湿润。

二、项目介绍

华师学子可以在大学期间,赴加州大学圣塔芭芭分校交流一个学期或者是一学年的学习。

• 学生通过UCSB Extension正式注册到UCSB本科课程,与UCSB本校学生一起接受享受最优质的教育资源。(亦可选择Extension的课程学习) 可选择秋季、冬季及春季专业课程。多数UCSB本科课程为3-4个学分,学生一学期(Quarter)要修12个学分的课程。

• 通过UCSB学术考核的同学,在学期交流结束时,会获得学习成绩单,成绩单上显示所有UCSB或者UCSB Extension 每一门课程的分数和相对应的学分。在交流期间获取优秀的成绩,将充分肯定了学生在外海的学习能力,无疑为以后的申研之路加分。 而优异的学术表现更能获得授课教授的青睐,申请研究生时海外教授为同学亲笔写的推荐信更让同学的申请具有强有力的说服力。

• 相对国内,国外的教学模式更加注重于培养学生的自主性,选课的灵活性也更大。 与教授1对1,面对面交流沟通等方式都与国内有很大的不同; UCSB的课程一般都有Session(一些课程设有Lab),就是讨论会,由助教来上课,详细解说上课的难点和作业要注意的地方。更多的是,所有课都有office hour,学生可以在规定的时间去教授或者助教的办公室去找他们单独讨论问题。

三、热门专业

据《耶鲁大学日报大学指南》指出,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最好的学科,包括商科、经济、工程、海洋科学、心理学等。

UCSB约有一半的专业和系在美国大学排名中名列前20,包括艺术学科、人文学科、社会科学以及科学技术。UCSB的热门专业分别为:商科、经济、英语、语言、物理、数学、政治科学、全球与国际关系、哲学、信息、计算机科学、地理学、法律和社会学、计算机工程。

四、课程时间

秋季学期:2019年9月- 2019年12月

申请截止:2019年6月14日

(秋季申请即将截止,请尽早联系老师报名)

冬季学期:2020年1月-2020年3月

申请截止:2019年10月(待定)

春季学期:2020年3月-2020年6月

申请截止:2020年1月(待定)

五、申请条件

(一)我校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

(二)道德品质好,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身心健康,能顺利完成在美学习任务,能承担访学费用

(三) GPA: 3.0/4.0 (各科成绩中D不能多于1门;如果C超出2个,则需要提交一份GPA说明。)

英语成绩:托福80 / 雅思6.5/ CET-4 550 /CET-6 520

注:如果托福听说读写单项中有低于20分的部分,雅思听说读写单项有低于6.0的部分,需要参加该项的英语课程,课程由Extension部门提供,每门课4个学分,在录取的offer上会列出需要学的语言课。此部分课程既可以包含在12学分内,也可在12学分专业课的基础上多修读,如果是选择12个学分以外额外修读,那么需要根据学校的费用标准额外缴纳。在此期间UCSB不提供能够终止此英语课程的达标考试。

六、项目费用

时间 项目费用 住宿费用 保险费用

2019年秋季学期 美元9,740 美元5,910 美元110

必收费用:1. 项目费用:包含课程费用(12本科学分/学期), 学杂及管理服务费;

2. 住宿与保险:负责为同学们安排住宿和购买保险。

费用不含:国际机票、签证费用、餐饮费、个人花费及其他额外费用。

七、报名方式

报名电话:027-67867175 王老师

咨询QQ: 344718047 王老师

             2015075463 高老师

             1136078312 刘老师

报名地点: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园区三号教学楼附一楼出国留学服务中心

报名费: 500(若退出项目,报名费不退)

分享至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培训大楼1F-3F(东区)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园区内(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