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预科   >   美国TBI   >   正文

美国TBI项目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9-30

“GSA全球学校联盟”美国高中文凭课程(同步学分课程)简介:

全球学校联盟(Global School Association,简称GSA),由TBI国际教育集团发起,基于链接中外优质教育教学资源,打造跨越国界、没有围墙、面向未来的新型全球学校,由国内外数十余所优质公立学区(教育局)及顶尖私立学校联合组成。通过全球学校联盟体系,成员校之间实现师资、课程、学分、评价体系及升学等方面的资源共享,让中国家庭在基于全球的优质教育教学资源中,为孩子的未来发展找到最佳培养路径。在GSA体系学习的学生将享有海外成员学校优先录取机会,升学规划专家联合指导申请,联盟名校校长直接交流面试,选修联盟认可学分课程,与联盟学校优秀教师学习,参加海外联盟校的交换生插班项目。

课程特色:

权威:GSA美高学分及文凭课程;获得全球最大国际学分认证机构COGNIA/AdvancED世界先进教育组织认证,美国大学理事会CollegeBoard授权AP课程,美国加州UC课程体系认证。

丰富:多元的课程选择,从核心课程、选修课程到荣誉课程再到AP大学先修课程,大学双学分课程,满足不同学生的学习需求。

灵活:周中、周末、寒暑假碎片化时间,学习时间可自由安排;1vs1,小班模式根据自身学习特点自由选择。

科学:课程采用OMO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符合未来学习的必然趋势。碎片化知识系统化地学,系统化知识碎片化地学。

高效:“1+3”学习模式:“1个系统,3位名师”;助你轻松、快速提升GPA,增强大学申请竞争力。

保障:被全球顶级大学认可的美国实体学校成绩单与毕业文凭。

课程收获:

1、有效提升GPA,增强成绩单含金量;

2、众多的大学先修课程,可根据自己兴趣进行选择,增加学术竞争力;

3、与美国2000多所学校共享的高质量课程学习平台,体验原汁原味的美高课程;

4、在美高教师的带领下开展学习,有机会获得美高教师推荐信;

5、成绩合格后,获得实体学校成绩单;

6、获得美国高中实体学校文凭, 抢占顶尖美本先机。

招生对象:普高、美高、国际学校在读学生

【咨询QQ】211299441 余老师  344718047 王老师

【咨询电话】:027-68788699  68788633

【办公地址】: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园区三号教学楼附一楼

【服务大厅地址】:华中师范大学东区教育培训大楼一楼

分享至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培训大楼1F-3F(东区)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园区内(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