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预科   >   意大利预科班   >   正文

高考失利,错过了清北复交,与之媲美的米兰理工了解一下?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9-07

高考一般般,清北复交是没戏啦,但是去其他学校又很不甘心,怎么办?不要慌,米兰理工了解一下?

近几年米兰理工的势头大热。

米兰理工大学(Politecnico di Milano) 

创办于1863年,是米兰地区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也是意大利最好的理工大学,在建筑工程工业设计方面是欧洲乃至世界最优秀的大学之一,并在许多领域全球领先。

再来看看米兰理工的QS排名情况:

全球高等教育研究机构QS最新的2021年世界大学排名新鲜出炉啦!

恭喜米兰理工大学继续稳居意大利第一名。

世界排名比去年进步了12名,排名第137位。 

快回来,别划走,

别看到100多就划走,媲美清北复交不是盖的好吗,再来仔细看看各个学科的排名情况。

艺术与设计专业,全球第6 

建筑专业,全球第7 

工程与技术专业,全球第20

米兰理工校园

意大利语中的"Politecnico"是指仅开设工程学和建筑学教学课程的国立大学。

而现今的米兰理工大学采取中央行政管理模式,设置了12个院系,6大工程学、建筑学和工业设计学学院网络遍布伦巴第大区的7个校区。

同学们可以选择的专业非常多的!

室内设计 Interior Design

米兰理工大学室内设计课程培养设计技术员,能够使用一系列元素(用来确定个人与其所居住空间之间关系的定性水平),设计出永久性和临时性私人或公共室内空间。

设计活动集中于室内空间,不仅涉及装置和家具系统,还涉及一整套创造宜居空间的元素(灯光、色彩、质地、环境舒适条件等)。

建筑设计 Architectural Design

米兰理工大学的“建筑设计”Laurea(相当于理学士),课程旨在持续分析当代居住背景中的建筑环境的复杂转型过程的条件,借此培育建筑设计的基本能力。

其教学内容包括一系列科学,人文和艺术学科,旨在培养建筑师必备的知识,工具,技能和能力。

时装设计 Fashion Design

米兰理工大学的教育宗旨并非培养时装“造型师”,而是培养时装“设计师”。

时装设计师不是完全依赖于自身天赋的艺术家,而是从行业及其约束条件中汲取灵感并与行业紧密相关的设计师。

除了这些,还有: 

建筑学

1. 建筑及建筑工程

2. 建筑环境管理及结构管理

3. 建筑设计与建筑史

4. 建筑环境与室内设计

5. 建筑与景观

6. 及建筑和城市设计

7. 景观建筑(土地遗产景观)

8. 可持续建筑和景观设计 

工程学

1. 工程设计,机械工程

2. 化学工程

3. 生物医学工程

4. 电子工程

5. 自动化工程

6. 安全工程

7. 能源工程

8. 航天工程

看了这么多,这么好的学校,高考又没考好,还有机会吗?当然有机会啦,高考400分以上,就有机会。

心动不如行动哟!马上加入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意大利国际预科班,一站式服务,全搞定!

为了帮助更多中国学生升读意大利的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设立意大利项目部。面向应往届高中生、专科生、本科生开设意大利公立大学留学国际预科,秉承"提供专业意大利留学培训,为赴意学习保驾护航"的办学理念,从学生的角度出发,认真,负责,专业地做好每一个细节,提高语言能力的同时,免除学⽣和家长的一切后顾之忧。

意大利名校快速报名通道:

联系方式: 15002789226(李老师) 18696155605(潘老师)  QQ咨询: 37379810


分享至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培训大楼1F-3F(东区)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园区内(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