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预科   >   意大利预科班   >   正文

意大利公立大学官方本科/硕士招生简章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6-18

在“一体两翼,建设高水平大学”的战略发展思路指导下的国际化发展进程中,在与意大利大学建立校际合作的基础上,为了帮助更多中国学生升读意大利的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设立意大利公立大学留学预科项目部。面向应往届高中生、专科生、本科生开设意大利留学国际预科。本中心一直秉承着"提供专业意大利留学培训,为赴意学习保驾护航"的办学理念,从学生的角度出发,认真,负责,专业地做好每一个细节,提高语言能力的同时,免除学⽣和家长的一切后顾之忧。

意大利留学优势

1.中意学历互认,入学更有保障

2007年,为巩固两国在教育文化领域的友好合作关系,推动两国教育交流合作进一步发展,中意政府就互相承认两国教育行政部门和教育机构颁发的学历学位证书达成协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www.jsj.edu.cn,意大利学历全球认可,国际通行含金量高。

批注 2020-06-01 112605

2.公立大学免学费,提供高额奖学金和助学金

到目前为止,意大利公立大学仍保留原有传统,不将教育作为可以营利的产业看待。和美国、英国、加拿大等国家不同,中国留学生在意大利就读公立大学可以和本土学生一样免交学费,每年只需要交少量的注册费(500-1500欧元)就可以就读意大利公立大学。对于成绩特别优秀的学生,学校将每年给予高额的奖学金。而对于学习一般的学生,只要符合学校要求,也将得到各个学校不同数额的助学金。

图片4

3.意大利名校云集,艺术与设计的圣地

意大利是首开现代大学教育制度先河的国家,高等教育在世界教育史上占有十分重要的地位。这里有世界上最古老的博洛尼亚大学、世界美院排名前三的佛罗伦萨美术学院、世界级专业时装院校排名前三的马兰欧尼时装设计学院、以建筑专业文明于世的佛罗伦萨大学、商科全球排名前50的SDA博科尼商学院。

图片5

图片6

4.生活费用指数低,学生合法打工

在意大利留学的学生,其生活费可以算是西欧发达国家最低之一,每人每月最低仅需400-600欧元(根据各个城市的不同存在差异,也有比较高的,比如米兰)。学生在学习之余还可以通过合法打工来支付留学期间的生活费。

IMG_256

5.留学方式多样话,签证率更高

在常规留学的基础上,为了方便更多的中国学生前往意大利求学,意大利大学校长联合会在2005年推出了“马可波罗计划”,又于2009年推出了“图兰朵计划”。留学意大利途径的多样化,更加保证学生及时有效地获得签证赴意大利学习深造。

图兰朵计划

6.福利待遇高,免费医疗,国民待遇

在意大利就读的留学生只要统一参加学生医疗保险便可以在全意大利免费享受医疗,解决了广大中国留学生的后顾之忧。

IMG_256

7.魅力国度,申根签证,留学生活多姿多彩

留学期间免签畅游欧洲15国。申请到意大利留学的中国学生可以获得申根签证,该签证允许在欧洲15个国家中自由来往但无需申请签证。这些国家包括:法国、德国、丹麦、挪威、瑞典、芬兰、奥地利、意大利、西班牙、希腊等。留学不仅是为了学习并获得学位,更重要的是个人生活的一种历练。而在意大利,学习生活从来就不会让你觉得单调。一方面,意大利的大学有一系列的配套体育及活动设施;另一方面,在校外,足球、美食、旅行、服装……留学生活多姿多彩。

timg

8.毕业后获欧盟学历,留意大利可申请工作居留,技术移民拿绿卡;回国可享留学生福利待遇,更易落户"北上广”。

意大利专业技术人才严重缺乏,而且近年来,意大利本土专业技术人才流失严重。法律明确规定了外国留学生完全可以在毕业后在意大利工作居留。所有的这一切不仅为中国留学生在意大利提供了工作可能,而且还为中国留学生提供了移民机会。

timg

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意大利预科项目优势

1.品质保证:高校意大利留学品牌,华师校内统一管理,每年5000+留学生的选择。

2.考点教学:意大利语官方语言考点,考官外教亲上阵指导教学,精准把控考试内容确保教学质量。

3.签证比例:留学办理过程中一对一签证辅导,过签及升学率高。

4.一站式留学服务:从留学规划、留学申请、大学和专业指导、语言培训、留学签证办理到出国后的海外服务,为学生出国留学做好保驾护航

image1.jpg

留学途径:

图片13

图兰朵计划

主要针对艺术、音乐和设计专业的中国学生,为其提供在意大利艺术和音乐类院校学习的机会的政府计划

图片14

马可•波罗计划

主要针对非艺术生、综合类专业的中国学生, 为其促进中国学生到意大利学习和进修的教育计划。

图片15

针对所有非欧盟国家的学生进行招生的留学途径,其中包括所有国立大学和部分私立院校的招生。

图片16

意大利私立院校,部分受到中国教育部承认学历,大部分针对艺术类学生进行招生,意大利私立院校,在欧洲非常有名气,比如马兰戈尼时装与设计学院、柏丽慕大时尚学院、NABA新美术学院等。

 

招生对象:

高中生申请本科:应往届高中毕业生/应往届专科生

本科申请研究生:应往届本科毕业生

班级设置:

 

意大利名校快速报名通道

想要提前为自己预留意大利世界500强名校的小伙伴们可发送”姓名+联系电话"至18696155605 ,即可由意大利公立大学留学预科项目部的老师为您免费拟定留学规划及预留意大利世界500强高校名额。

办公地址: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西区3号楼附一楼)

联系方式:15002789226(李老师)

18627803937(曹老师)

13818715477(曾老师)

QQ咨询:37379810

 

分享至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培训大楼1F-3F(东区)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园区内(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