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招生资讯   >   正文

2020年暑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9-29

赴美带薪实习项目的意义在于让大学生在暑假,持 J-1 签证进入美国企业进行为期 12 周左右(6月15日—9月15日)的短期带薪实习,与美国同事以及来自其他国家学生并肩工作,可以体验美国文化、提高英语能力。项目结束后会有一个月(9月15—10月15日,可选择旅游也可选择回国)的时间在美国境内旅游或实地体验美国生活。

J-1签证让每个参加项目的学生都能够以合法纳税人的身份在完善的美国劳动制度保障下进入美国企业展开社会实践工作。这不仅是美国社会平等独立自主人权特性的体现,也给予学生提高综合能力的锻炼机会,同时减轻了赴美学生的经济负担。

No.2

岗位介绍

放大招啦

岗位数量:千余美国实习岗位资源

配岗方式:根据喜好选择工作地点和岗位

岗位位置:实习岗位覆盖全美国50州

岗位类型:游乐场、商超、酒店、餐厅、营地

一、营地辅导员岗位

美国营地辅导员(Camp Counselor)岗位是美国国务院制定的文化交流访问学者项目所属岗位之一。每年世界各地的申请人持J1交流访问学者签证赴美,作为美国各种夏令营的营地辅导员或营地支持人员接受相关培训,并在夏令营期间与营员一起完成夏令营项目,包括参与或协助开展骑马、射箭、打篮球、踢足球、游泳等活动。

参加者可获得薪酬,并提升英语交流能力、领导能力及团队协作能力。参加者在帮助美国夏令营提升国际化水平的同时,也增加了自身对美国社会和文化的了解、提升了领导力水平及综合素质,且获得宝贵的海外工作经验和培训经历。

工作地点与时间

工作的营地分布在全美各地,主要以海滨、国家公园等为主,包括一些农场或市郊营地。所有的夏令营均为寄宿制夏令营,另外还包括有女童子军、特殊项目夏令营等。

每年的5月底开营,为期两个月,最晚开营是6月底。项目结束之后有至多一个月的旅行期。

岗位优势

√ 18-28岁大学生、毕业生、教师均可参加;

√ 在美食宿费用:该岗位提供免费的食宿。 

√ 岗位津贴补助:项目结束一次性补助美金$1200-$2000。

√ 岗位福利:赠送中美国际段往返机票。

二、游乐场工作人员

游乐场售票、餐饮服务、游乐设备操作、公共区域维护、摄影师等;能够时刻感受美国游客的欢乐与热情,工作充满乐趣,且可凭员工卡在休息日免费畅玩各种类型主题公园各种游乐设施,还可以享受园内食物饮料折扣哦。

三、超市及商店售货理货员

超市及商店收银、销售、货架管理、客户、设施维护等;有较多机会可以与顾客直接沟通,工作环境较好,还可以享受员工购物折扣哦。

四、泳池巡视员

保障水上乐园里泳池及海滩使用者的安全、辅助游客使用水上乐园设备等;要求具备游泳技能,经专业的培训考核后获得泳池巡视员证书,凭员工卡在休息日免费畅游水上乐园,尽情享受美国热情的阳光。

五、快餐店点餐初烹小助手

西餐配菜、点餐收银、制作糕点、初级烹饪、清洁厨具、设施维护等;在室内工作,可以学习食物烹饪技巧,感受良好团队协作氛围,凭员工卡享受超低价格的美式大餐。

六、酒店工作人员

前台接待、客房部门、餐饮服务、洗衣房、设施维护等;在室内工作,环境安全舒适,接触各国游客,享受酒店配套设施,工资较高且有机会拿到小费收入哦。

No.3

项目安全

美国国务院官方网站项目介绍

1、该项目受到美国政府的监督管理,有相应的美国国务院颁发的赴美带薪实习法案;美国政府指定专业文化交流机构运营;

2、实习企业是由美国政府指定机构。经过严格审核,挑选的具有合法资信的实习单位,能给实习生提供可靠的岗位;

3、项目参加者要和实习企业签订协议,以确保各方面的利益得到充分的保证;

4、工作期间全程的医疗和意外伤害保险,防止意外事故发生(工作结束后,西米会赠送学生旅游保险);

5、美国基金会地区协调员和西米老师会全程协助参加项目交流的学生解决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

6、到达美国后先要在SEVIS系统(全称为Student and Exchange Visitors Information System,是指学生及交流访问者信息系统)上注册,人身安全有保障。

No.4

申请资格

√ 全日制大学生(含专升本、研究生、大四学生);

√ 英语具有基本的听说能力;

√ 有足够的资金来支付项目前期及在美花销;

√ 身体健康、无传染病;

√ 性格开朗、吃苦耐劳、适应力强。

No.5

项目花费

项目收费:人民币¥19800/人

收费包括

英文评估、材料翻译、工作申请、住宿申请、培训辅导、签证培训、医疗和意外保险、DS2019表、赴美手册、美国支援。

项目福利

赠送SEVIS费

赠送旅行保险

赠送反光衣

赠送骑行灯

No.6

项目收获

√ 收获美企工作经验实习证书,增加就业优势

√ 在全英文环境中工作迅速提高英文综合应用能力

√ 与各国学生一起工作和生活开拓国际化视野

√ 获得良好美签记录为将来出国打好基础

√ 项目性价比高实习薪酬负担自己在美国生活

学生项目感言

No.7

报名方式

报名电话:027-67867175 王老师

项目咨询QQ群:924534575

报名地点:华中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园区3号楼教学楼附一楼

分享至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培训大楼1F-3F(东区)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园区内(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