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在校生项目   >   社会文化体验   >   正文

2019年暑期SAF-伦敦大学学院语言文化实践拓展项目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1-20

一、项目概要:

项目

内容

目标学校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简称UCL)

学校所在城市

英国–伦敦

项目时间

2019年8月13日– 8月31日(3周)

签证类型

短期学习签证

报名截止时间

2019年4月30日

住宿安排

学习期间,优先安排校内学生公寓

项目参与者

要求

1.SAF会员大学学生优先;

2.面向所有专业学生;

3.年满18周岁;

5.需通过SAF组织的面试;

结业证明

顺利完成学习的同学将获得伦敦大学学院颁发的项目结业证书

二、项目设置(课程具体安排,可见附件)

1、语言课程:集中提升学生语言能力

课程特色:

小班授课,保证老师与每个学生的有效讨论;

时间合理,课程集中在上午进行,鼓励学生充分利用自己的课余时间;

科学授课,每周15个小时的课堂教学,保证学生有效吸收课程知识;

课外实践,课内学校基础上拓展课外实践,更深刻理解学到的知识;

课程结束后,获得校方结业证书与官网评估;

课程内容:

Studying and Activities Classes (language);

English language skills;

Communicative language practice;

Primary research;

Presentation skills;

Report writing;

2、专题讲座:在语言的基础上,提升学生的素养与思维能力

从经济、文化、媒体、生活等各个方面解读英国社会,还原最真实的英国文化,为学习者创造一个独一无二的英式教学环境:

British Culture

British Art

British Media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Multicultural London

The British Economy

Theatre in London

3、Guided visits (sample)

与本土学生联谊活动;

校内参观;

探索世界文化遗产-伦敦东区;

倾听世界的声音,参观学习The BBC;

参观泰特英国美术馆;

前往格林威治,开始时间探索之旅。

4、学生收获

提升学生语言运用能力,提前适应英国的学习与生活环境;

持英国短期学习类签证,提高未来出国签证通过率;

体验英国生活,了解英国学校体制,为之后的申研与留学做充足的计划;

掌握申请英国顶尖学校的关键与核心,制定完善的出国学习计划;

认识更多的英国顶尖学校的学生,同时结识来自全球各地的朋友;

可以充分利用海外现地资源,找到Best fit学校;

拓展自己的视野,增强自己的独立能力与思维能力;

获取项目结业证明,为申研与留学加分;

2018年暑期UCL语言文化项目

三、住宿安排:

项目期间,将优先安排学生入住校内学生公寓。

校内公寓单人间/双人间,房间内提供:被褥、床单、被罩以及洗漱设施、浴巾、转换插头。每层每三或四个小单间共享一个公共卫生间和一个厨房。每周会有工作人员清扫房间,更换床上用品。厨房设备齐全,厨具应有尽有,学生也可自行去附近的超市购买食物,自己做饭。

四、SAF提供的服务

项目咨询及申请指导:SAF将详细解答同学们有关项目详情的咨询,针对学生的学习计划给予合理建议,指导学生准备申请材料,并在申请过程中进行协调沟通,以确保学生交流学习资格。

机票预订:SAF将协助寻找抵达和离开时间最合适、退改签规定相对合理的建议航班,学生可选择SAF提供的机票,或根据指定航班自行购买机票,机票费用不包含在项目费用中。

保险安排:SAF为了全方位保障学生的安全,建立由行前安全指导、医疗及应急保险、海外大学应急支援、SAF海外驻点办公室应急支援等完整机制,建立起被动外界管理安全保障和学生自身主动安全保障相结合的健康与安全保障体系,SAF将为学生统一安排保险相关事宜。

赴英签证:SAF会提供完整的签证申请指南,指导学生办理签证,确保学生顺利拿到签证。(SAF历年来积累了非常丰富的签证经验,签证申请有保障)。

行前指导:SAF将提供完善而细致的行前指导,从而使同学在赴英国之前了解在当地的学习生活,以便学生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带队服务:SAF项目带队老师将帮助学生尽快的适应并融入当地生活,协助同学们办理住宿、组织学生参加新生培训、组织学生参加学校活动、协助同学们解决项目期间日常生活和学习中遇到的困难,并提供应急支援服务。

五、费用说明

2019年暑期学习时间

项目费用

住宿费用

保险费用

2019年9月13日- 8月31日

2,412英镑

780英镑

34英镑

费用说明:

1)项目费用内容:

以上项目费用,包含伦敦大学学院报名费、学费、学校必收杂费及SAF项目管理服务费。学校必收杂费包括国际学生服务费、材料费、设施费等。

SAF项目服务主要包括:项目咨询、项目申请及注册、住宿安排(见住宿及用餐部分介绍)、旅行和应急保险购买、签证指导、行前指导、赴英地面接机、组织活动、SAF英国驻地联系人在英提供的就地应急支援及服务等。

2)其他必收费用:

住宿及用餐:出于安全角度考虑,SAF将为所有参与项目的同学统一安排住宿。以上住宿参考费用基于校属学生宿舍双人间(不含任何用餐计划)。

医疗及应急保险:由于在海外就医费用非常昂贵,为确保在有就医需求或者应急状态下同学们有相应的经济保障,SAF会为学生安排校内医疗保险以及应急旅行保险。

学生自备费用:学生自备费用:学生需自行准备签证费用、个人零花费用及国际机票费用。英国短期访问学习签证费用约为850元人民币。个人零花费用根据学生个人情况不同,100~150英镑/周可满足生活基本消费,建议准备600英镑(包括3周交通费、通信费及餐费)。暑假期间为赴英高峰期,国际机票(含税)价格从6000人民币到10000人民币不等。

六、报名方式

1、确认申请项目后,请务必提交《华中师范大学出国学习交流申请表》到华师留服中心,以进行学分转换、离校等学校相关流程。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3号楼附1楼

电话:027-67867175高老师

咨询QQ:1136078312;2974528477;2015075463

注:建议同学提前准备护照,以便缩短申请材料准备时间。

2、报名费及项目管理费:500元(若退出项目,报名费不退)

3、申请材料:

SAF网申表格

l1份有效护照复印件(护照有效期至少覆盖到2019年4月)

l1张2寸白底照片

l1份经济担保函

l1份银行存款证明(冻结人民币3.5万元至2019年5月30日)

l定金750英镑(缴交总项目费用时,定金会冲抵部分项目费用。项目订金管理与退还政策请参阅:http://china.studyabroadfoundation.org/china_pdf/2014_SAF_Deposit_Notice_ENCH.pdf

伦敦大学学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简称UCL)是英国最古老的大学之一,与牛津大学并列世界第5位,全英并列第三,近几年由于科研水平和经济实力的迅速发展,跨入了世界大学前10的顶尖行列。拥有32位诺贝尔奖得主与3位菲尔兹奖得主,从诗人泰戈尔到圣雄甘地,从轻武器专家勃朗宁到发明电话的贝尔,都曾就读于UCL。教授总数和女教授人数都是全英最多的。伦敦大学学院拥有39位英国皇家协会院士,27位英国科学院院士,13位皇家工程科学院院士和83位英国医学科学院院士。其法律为全英第一,经济学为全英第二,与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SE)的经济学被誉为英国当今经济学的双子星。

学术排名

QS世界大学排名(2018)

世界排名第7位,英国排名第3位

Times Higher Education (2017)

世界排名第16位,英国排名第4位

ARWU(2017)

世界排名第16位,英国排名第3位

The Complete University Guide (2018)

最佳英国大学”排名第7位

附件:课程安排

以下安排仅作参考,将会根据学生的语言水平进行匹配与细微调整。

Time

Monday

Tuesday

Wednesday

Thursday

Friday

10:00 - 11:30

Welcome to the UCL Centre for Languages &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and course orientation

English Language Skills class

English Language Skills class

English Language Skills class

English Language Skills class

11:30 – 11:45

Break

Break

Break

Break

Break

11:45-13:00

Tour of the University and surrounding area

Cultural theme class

English Language Skills class

Visit Preparation class

English Language Skills class

13:00 - 14:00

Welcome Lunch

Lunch break

Lunch break

Lunch break

Lunch break

Afternoon

Computer session: Setting up accounts

Academic Lecture

Doing research surveys

Visit to Tate Britain

Self-study or free time

分享至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培训大楼1F-3F(东区)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园区内(西区)